宣揚電腦|ERP、POS領導品牌|系統整合解決方案專家

擴大連結
創造被利用的價值

宣揚電腦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擁有30年資訊系統開發及服務經驗,我們專注於提供專業、高效、創新的資訊系統解決方案。自1991年成立以來,始終以滿足台灣多元化市場需求為核心,並將視野擴展至全球市場。
 
宣揚電腦的目標是實現「創造被利用的價值」協助商家轉型為全通路行動商務經營模式。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通過創新技術、JabezDesigner雲端開發平台,更重要的是宣揚電腦長期深耕各行業的經驗,開發並提供客戶需求的資訊系統解決方案。

作為台灣第一家POS公司,宣揚電腦始終堅持不斷創新並追求卓越。

2001年,我們成功推出全台灣第一套online POS/ERP,並在2011年設計出全世界第一個iPad POS App。自2019年起,我們重新檢討雲端發展策略,設計出JabezDesigner雲端開發平台,研發出全新的第二代連鎖店管理系統new2POS,並進一步擴展至包含new2ERP、new2EIP、new2ACC、new2HR等多元化的商業及管理解決方案。這套綜合性的方案適用於零售、餐飲及服務等各類業態,可以滿足不同行業的客戶需求。
 
宣揚電腦致力於與客戶建立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攜手合作共同引領台灣品牌走向全世界。憑藉著我們在資訊系統開發及服務領域的豐富經驗,我們相信能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並實現共贏的目標。

合作夥伴

Amazon AWS

雲端託管服務

LINE Pay

官方認證代理商

台新銀行

合作夥伴

金財通加值中心

合作夥伴

服務團隊

我們了解企業在尋找資訊服務供應商時,經常遭遇困擾。您可能遇到資料分散在不同系統和平台的問題,使得資料管理變得困難。此外,企業可能需要升級和優化現有系統、確保資訊安全、滿足高度客制化需求以及獲得及時的技術支援。
 
長期輔導企業數位轉型的經驗使我們深知人才是發展的關鍵。因此,我們通過精心設計團隊組織結構並持續檢討,確保各部門協同合作、專注於共同目標,為客戶面臨的挑戰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憑藉我們卓越的團隊組織和高效的協作模式,我們能夠幫助企業克服在尋找資訊服務供應商時遇到的各種挑戰,為客戶帶來最大的效益。

行銷

致力於提高公司產品和品牌的知名度,讓更多客戶了解宣揚電腦優質服務。透過了解市場趨勢和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最具競爭力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業務

無論客戶在哪裡,都能為他們提供遠端的諮詢及報價服務。他們了解公司的產品和服務,並且會全力滿足客戶需求。

BD (商業開發顧問)

BD

BD顧問為客戶尋找最適合他們需求的解決方案。他們不僅專注於市場拓展,還致力於與客戶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以確保客戶滿意度。

客戶支援服務

客服

客戶服務部門的專家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支援,從售後上線輔導服務,致力於讓客戶享受無憂的售後服務體驗。

SA(系統分析師/專案管理)

SA

SA部門專注於深入了解客戶的業務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資訊系統方案,並保證專案準時且高品質完成。

RD(產品開發/研發)

RD

研發團隊致力於創新,專注於研發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與技術。他們不斷優化現有產品和底層架構,以確保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發展沿革

專利獎項

服務據點

台北總公司
  • 地址:
    104418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5樓之5
  • 電話:
  • 交通:
    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約5分鐘)
    公車-搭乘218、220公車至台泥大樓(馬偕醫院)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
台中分公司
  • 地址:
    402256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 787 號 34 樓 A4
  • 電話:
  • 交通:
    公車-搭乘82、101、102公車至「和平國小站」下車(步行約4分鐘)
     
高雄總公司
  • 地址:
    813626 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77號11樓之2
  • 電話:
  • 交通:
    捷運-紅線巨蛋站(步行約5分鐘)
    公車-搭乘24、301公車至三民家商(博愛二路)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