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電腦|ERP、POS領導品牌|系統整合解決方案專家

智慧餐飲解決方案,
為你的餐廳打造最佳體驗!

30年來宣揚電腦致力於為各類型餐飲業,提供合適的資訊系統解決方案。讓連鎖餐飲、中小型餐廳以及外帶專賣等不同類型的業者皆能提升營運效率並降低成本。

在面對訂單追蹤、庫存監控、會員行銷等日常營運挑戰時,宣揚電腦餐飲解決方案能助您解決資訊整合的難題,讓您專注於提供美食給顧客。宣揚電腦期待科技與餐飲共同合作,為美食事業開創更美好的新篇章。

餐飲業多種型態,
需要不同的應對方案

catering-style01
連鎖餐飲(5家店以上)
連鎖餐飲是規模較大的餐飲業者,擁有多家分店,具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隨著分店數的增加,企業面臨分店經營和品牌形象統一的挑戰。

分店間的經營管理和協調是連鎖餐飲經營的重要課題。如何讓訊息共享、流程標準化、資源整合是連鎖餐飲需要解決的問題。隨著消費者越來越注重品牌形象和餐飲體驗,如何有效吸引和留住會員、提供個性化消費體驗以增加顧客忠誠度,以及如何運用大數據進行精準行銷和提高經營效益也是日趨重要的挑戰。
new2ERP
new2POS
會員雲
雲端點餐
桌況管理
catering-style02
中型餐廳(2-5家店)
中型餐廳是擁有2-5家分店的餐飲業者,具有一定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競爭力。這類型的餐廳往往擁有獨特的餐飲風格和特色菜品,吸引著消費者的青睞,並為其帶來口碑和忠誠度。

 

隨著分店數量的增加,中型餐廳需要建立標準化的餐飲流程和管理模式,以保持產品質量和提高經營效率,另一個挑戰是如何在萬變的市場中保持競爭力。此外,積極擁抱科技和數據分析也是提高經營效率和客戶滿意度的關鍵。利用科技手段改善點餐、支付、庫存管理等環節,有助於提升業務運營的整體水平。
JabezDC
會員雲
雲端點餐
廚房控管
桌況管理
catering-style03
小型餐廳(1家店)
小型餐廳通常是一家獨立經營的餐飲店,主要以提供優質的餐飲體驗為目的。這些餐廳往往具有獨特的風格和濃厚的地方風味,吸引著食客尋求不同口感和獨特美食體驗。

 

小型餐廳面臨的主要痛點是如何提高經營效率和滿足消費者需求。對於小型餐廳來說,管理成本和人力資源是相對有限的,如何通過智能化的資訊系統和技術支援,提高餐飲品質和經營效率,成為小型餐廳需要解決的問題之一。
JabezDC
雲端點餐
廚房控管
外送串接
桌況管理
catering-style04
外帶專賣
外帶專賣店通常以自取、外帶形式提供餐點,如飲料店、便當店、餐車、夜市攤商等。這些商家通常在地段繁忙的地區,他們注重便利性和高效服務,提供簡單、美味的食品和飲料。這種經營模式的特點是迅速便捷,滿足消費者緊湊的生活節奏和需求。
 
外帶專賣店的經營面臨著不少挑戰。首先,需要快速處理訂單,避免客戶等待時間過久。另外,為了滿足顧客對美味食品的需求,產品的品質和口感需要在外帶過程中保持穩定。同時,外帶專賣店還需在行銷方面加強競爭力,以在激烈的市場中取得優勢。
行動POS機
雲端點餐
外送串接
多元支付
catering-style05
雲端廚房
雲端廚房是一種無實體店面的餐飲經營模式,依賴外送平台如Uber Eats、foodpanda將菜品送達消費者手中;經營雲端廚房需要重視菜品品質、口感、配送速度等,並建立高效的生產管理系統以確保穩定供應。同時,面對外送平台高額佣金,需尋求降低成本的方式。
 
建立品牌意識和擁有自家點餐系統對雲端廚房至關重要。透過獨特菜品、優質原料和出色包裝提升品牌形象。使用自家網站和點餐應用程式可節省外送佣金成本,同時收集消費者數據,優化行銷策略和菜品。
雲端點餐
廚房控管
外送串接
多元支付
電子發票

宣揚電腦協助餐飲業,
有效率經營
全方位管理餐廳內的大小事

成功案例

我們專注於餐飲輔導服務已逾30年,
擁有眾多不同類型的餐飲店家客戶,
因此深刻瞭解各種類型餐廳在經營上的不同需求。
竇爸餐飲
蔬食樂
泩生吐司專賣店
翰品酒店
東加 和漢創作料理
先麥食品
蝦匠
3Q雞排
醞燒肉丼飯屋
江府錦麻辣鴛鴦火鍋
唯克咖啡輕食
八石什鍋
街角巷
石研室
M!SPACE
一物立方 Cubix
一中咕咕園
毛伊咖啡
食穀綠豆湯
高雄婆婆冰
扒野菜什鍋
八炎燒肉
山外南雄九號
浪太大

ERP企業資源規劃系統

new2ERP能夠協助您輕鬆建置一個有效的管理平台,整合財務會計、訂單管理、進銷存等各種作業與流程。透過自動化和簡化各部門任務,new2ERP能夠提高員工生產力,並讓企業與高階主管快速掌握內部情況,提升企業競爭力。系統化的管理也能讓每個職位發揮其最大的能力,從而實現最大的效益。

new2POS.com

多樣彈性的報表,隨行視覺化圖表,樞紐分析欄位可任意拖拉,靈活選擇。想分析的內容不再受限,一切由你定義,一眼透視。
單店、多店都能有效管理,輕鬆掌握各個營業點的營業額,不用再耗時費力,更有效率的做好管理。從單店擴大規模到連鎖,也不須更換系統。

JabezDC新一代餐飲POS

JabezDC 餐飲POS系統專為餐廳設計,提供直覺式操作介面和彈性的口味加料設定,讓點餐結帳過程更加迅速而精確。具備即時報表功能,讓您隨時掌握店內營運狀況,並通過銷售排行榜精準掌握各品項銷售情況。JabezDC 適用於iOS和Android雙作業系統,兼容多種設備。讓JabezDC 成為助您餐廳業績提升的得力助手!

macaca會員雲

macaca會員雲是您與顧客之間的橋梁,透過現金儲值及儲值支付,讓客戶的手機成為會員卡,還能跨店寄杯、發送來店禮、生日禮等多種促銷功能。
導入macaca會員雲輕鬆吸引新客戶並培養忠實顧客,讓會員管理變得更輕鬆,提高顧客黏著度,還能精準鎖定目標族群,進行會員再行銷以及隨時查報表。

雲端點餐

掃碼就能點餐,零抽成,多種應用情境,為店家帶來更多客源、提升效率。

KDS廚房控管

直覺的訂單控管接單無時差,不僅可以即時接單,還能智慧排序、餐點狀況確認。

行動點餐機

不受時間與地點限制,輕鬆桌邊點餐結帳收銀,還能行動支付收款。

外送串接

支援Uber Eats外送串接,整合外送平台訂單,方便店家管理並了解不同訂單狀態。

電子發票

協助店家申請電子發票,代辦代填申請文件,不限發票開立張數,48h自動上傳大平台。

多元支付

協助店家代辦申請行動刷卡機、LINE Pay、街口支付等行動收款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