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電腦|ERP、POS領導品牌|系統整合解決方案專家

宣揚電腦將於「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展出 智慧商戶行動多元支付服務平台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將於 9 月 27 日到 9 月 29 日盛大開展囉!這次「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以「匯聚創新,決勝未來」為主軸,聚焦於 5 + 2 產業創新技術,以跨領域技術項目規劃「未來科技」、「創新發明」、「永續發展」三大主題專館,並邀請東南亞以及歐、美、日等國際機構與企業來台參展, 以台灣研發能量及地理優勢,作為東南亞及先進國家之間的技術橋樑,推動台灣成為國際研發成果流通樞紐平台。今年將有超過 12 個國家的國際機構與企業來台參展,期望以本展鏈結國際重要機構,發揮台灣在技術整合優勢,鏈結跨國技術帶動國際產業間的合作夥伴關係與智財技術合作機會,建立台灣在專利技術媒合之國際地位。

宣揚電腦整合過去豐富的連鎖店各行業輔導經驗,以 Store Cloud Platform 服務全球。本次展會中,受邀在「未來科技館」中展出智慧商戶行動多元支付服務平台,不僅止於提供行動化智慧多元支付系統,並可以智慧雲端 POS 系統提供服務。提供多門市雲端 POS 系統、店家會員系統、行動點餐系統、電子發票系統、及多元行動支付服務,以加值商戶之智慧化經營活動,達到實體商戶延伸線上服務。亦可介接到其他地區的金流匝道,快速的移植到其他地區提供相同的服務。宣揚電腦秉持以創新的思維與服務,為台灣帶來產業的進步與生活的便利的理念,不斷突破自我與持續前行。

宣揚電腦將於「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進行智慧商戶行動多元支付服務平台展示及操作體驗,歡迎蒞臨!

展覽時間:

2018 年 9 月 27 日 (四) 至 9 月 29 日 (六) 09:30 – 17:30,共計 3 天

入場方式:
*免費開放業者及一般民眾進場參觀
*歡迎國內外業者上網預先登錄參觀
展出地點:

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 5 段 5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