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電腦|ERP、POS領導品牌|系統整合解決方案專家

宣揚電腦於「未來商務展」展出全新智能餐飲零售系統服務平台

「未來商務展」於4月20日落幕!面對智慧終端的全面普及,雲端技術的成熟, 5G商用落地,帶動 IoT完整布局。大數據蒐集結合人工智慧,邊緣運算啟動毫秒商機都在這次未來商務展中展出。各式創新科技技術的穿針引線,帶來的不只國際化的競爭格局,更是商業想像邊際及空間的弭平,應用場景的革新。2019年未來商務展以「Unlock the Limits」為主題,全面解鎖既定的概念;解鎖未知的商業想像,啟動創新變革;更要解鎖商業連結的可能性。

宣揚電腦整合過去豐富的連鎖店各行業輔導經驗,以 Store Cloud Platform 服務全球。本次展會中,受邀展出全新智能餐飲零售系統服務平台,不僅止於提供行動化智慧多元支付系統,更提供智慧雲端POS系統服務、店家會員系統、行動點餐系統、電子發票系統、及多元行動支付服務,以加值商戶之智慧化經營活動,達到實體商戶延伸線上服務。本次展會中亦展示自助點餐系統─速點快結機,消費者自行透過點餐系統點餐付款,店家不僅可以省下場外服務人員的人力,更可減少找錯錢的問題,而多元化的付款方式,也同時讓消費者付費選擇更多樣,也因此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參觀體驗。有興趣但錯過參與本次展覽體驗的民眾,也可透過宣揚電腦官方網站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