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電腦|ERP、POS領導品牌|系統整合解決方案專家

全台首創!指舞春秋引進自助選擇按摩療程,按摩方案讓消費者輕鬆選~

指舞春秋足體養生會館,在北部擁有 8 間直營門市,當行政院通過一例一休的法規後,對於擁有 8 間門市的指舞春秋,公司要支出的人事成本相對也提高了,在不想多請櫃檯人員而增加人事成本,及是否要讓每位員工都接觸到錢的兩難問題下,在網路上看見了「宣揚電腦-自助點餐機」的廣宣,於是主動與宣揚聯繫詢問這台設備的應用流程能否從餐飲業換成按摩業。
當時恰巧遇上「2019 Future Commerce 」未來商務展,「宣揚電腦-自助點餐機」正是此次參展的主題,宣揚也誠摯邀請客戶免費參觀展覽,並且展示「宣揚電腦-自助點餐機」的功能,經過此次展覽的解說,讓店家深刻了解到「宣揚電腦-自助點餐機」不同於其他自助點餐機的地方,不僅僅科技新穎、外觀漂亮、不佔空間、在付款方面除了收現找零同時也能支援各項支付(例:感應式信用卡、Apple Pay、Google Pay、Line Pay 等…),而且還是雲端系統,經營者無論在何時何地,只要上網就能輕鬆掌握店內的營運狀況。

指舞春秋之經營者,也坦言公司未來的有規劃朝開放加盟的方式前進,雲端系統相對於單機系統也是在整體的營運管控上有大加分的幫助,經過了幾次會議的溝通,雙方提供了各自在領域方面專業&眉角,在系統上的畫面要如何呈現、要怎樣提升操作者使用感觸以及簡化操作流程,從雙方每次的會議溝通裡產品都不斷的在精進,為了好而更好。包含讓消費者自助選擇按摩師與按摩部位,客人能自主性的選擇自己習慣或喜愛的按摩師傅,並且自助付款與找零吐鈔,提升便利性與交易保障,將數位資訊服務結合傳統手藝,讓指舞春秋的顧客服務質感大提升!

目前指舞春秋民生店使用「宣揚電腦-自助點餐機」,至今已一個多月,經營者也預計將此模式全面導入於其他門市,在宣揚電腦的努力下,經營者最終再也不用為了「人」這個最難的課題而煩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