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電腦|ERP、POS領導品牌|系統整合解決方案專家

宣揚電腦 X 正修科大,智能產學合作計劃,雲端點餐系統帶動商圈發展

高雄正修科技大學,位於文山特區,週遭生活機能完整且便捷,比鄰高雄長庚,鄰近青年路、濱山街、文衡路、澄清路等熱鬧路段,附近商圈林立,餐飲與美食業者緊密聚集,在大專院校、代表性醫院、當地居民的多種在地客群的需求下,高雄正修校園與文山特區的商業活動是極具潛力,並且持續繁榮的。

而宣揚電腦,亦也正是從高雄起家,體恤到增進高雄在地的經濟繁榮與提升資訊技術與應用的多方評估下,欣然邀請正修科大資管系合作,共議產學合作與暑期實習計劃,規劃了「正修E化點餐美食聯盟」,雙方共同投入技術與能力,宣揚透過專業的軟體開發能量與業界經驗,設計推出雲端智能點餐軟硬體,包含了「雲端智能點餐系統」及「Kiosk自助點餐機」,希望能將業界能量帶入學界中,將資訊技術真正面對與應用在實際的場域中,讓更多人體會與享受到雲端智能服務的突破性與便利性!

這次與正修合作的計劃,即是應用「雲端智能點餐系統」,我們在正修校園中放置了 Kiosk智能點餐機,能夠讓校園的師生,透過智能點餐機直接向店家下單訂購餐點,無論是預約內用、外帶,甚至外送,店家端都能在當下直接收到訂單,並且開始備料製作。如此一來,便能夠節省掉消費者久候餐點的時間,並且也不必打電話訂餐,增加顧客流程的便利性,店端也不用在忙碌時段分神接聽電話,而達到消費者與店家雙贏的成效!

而在此次的智能點餐產學合作計畫中,參與的店家亦相當踴躍,並且餐點的豐富性極為多元,從街邊小吃到文青設計店鋪,都願意支持產學合作計畫,並期許透過校園點餐機的設置帶來更多的業績!合作的店家當中,涵蓋正餐到甜點,有老字號傳承母親風味的周媽媽香雞排,讓校園游子體驗到溫暖風味的玉子亭日式蓋飯,還有無敵文青風的設計感甜品店呷丸味,客人們也從宣揚雲端點餐系統中體會到了訂餐的新形態,能運用資訊科技,更便捷與人性化的訂購餐點,美味不打折,讓味蕾得到滿足能更即時!

而除了校園智能點餐機外,消費者也能透過手機線上瀏覽店家,並且直接訂購餐點,店端透過宣揚所佈置的KDS即時收單軟硬體,也能立即性的收到顧客的訂單並製作,優化了整個消費的流程,也讓當地的客群透過點餐平台了解到,附近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在地美食呢? 一切的精采美食都藏在宣揚的智能點餐系統中,等待您一起來發掘!

您也對這次的產學合作計畫感到好奇了嗎? 
如有合作意願,亦歡迎洽詢07-5578360,我們將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與合作計劃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