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電腦|ERP、POS領導品牌|系統整合解決方案專家

廚房控管KDS

廚房控管系統協助店家即時接單,並透過 智慧排序優化製作流程。餐點狀況確認功能更確保每道餐點完美出餐,提升您餐廳 的效率。

什麼是KDS?

KDS,全名為 Kitchen Display System,是一種專為餐廳設計的數位化工具。它讓您在顧客下訂單的瞬間就能立即接收到訂單。所有的訂單資訊都會以數位化的方式,清晰地展示在直覺式介面上,讓廚房人員可以一目了然地掌握每道餐點的詳細內容,包括特殊的口味備註。

KDS不僅能讓您迅速、準確地接收訂單,還有訂單狀況追蹤功能。不論訂單是正在製作中、 已完成出菜、未取餐或已取餐,您都可以在KDS的操作介面上快速確認。此外,它可以分菜口印單、智慧排序訂單,讓廚房人員能有序的製作餐點。提高出餐效率,大大減少出錯的機會。

直覺的訂單控管介面

KDS操作介面分為二大區塊,左手邊是新訂單,右手邊是製作中的訂單;新單來時會在左邊的區塊,只要點選「開始製作」就能將訂單由左邊拉到右邊的製作中區域,操作直觀易懂。

新訂單立即接收

有新單來時,鈴聲自動提示,即時更新最新訂單,同時查看多張訂單內容,提早準備充分讓你掌握所有餐點進度!

口味備註、訂單狀態一目了然

不管是訂單的口味、加料、備註,或是訂單的狀態,在KDS上都能清楚呈現,只要看一 下就知道客人要小辣還是大辣?吐司要不要去邊?訂單目前的狀態如何?客人是否已取餐?有效減少人員溝通確認的時間。

智慧排序訂單

Rush hour訂單總是一次湧入太多,老是不知道那張單要先處理,智慧排序功能可以幫助你迅速找到單號!

分菜口印單更有效率

同一張訂單,有酒水、有熱炒、有燒烤,不要再浪費人力送單,只要使用KDS,系統自動分單列印到不同製作區,備餐、製作、出菜更有效率。

搭配雲端點餐,廚房效率再提升

QR Code掃碼就能點餐、整合Uber Eats外送平台,可設連結到你的官方LINE@, 支援LINE Pay行動支付,有效避免惡意訂單,還能設定開放訂餐時間、送餐距離 及預約取餐。零抽成、無手續費,多種方便的應用情境,為店家帶來更多客源、 提升工作效率。